Open publication
- Free publishing - More architecture">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mba01  

「吃吧!」餐廳,訴求新鮮的健康飲食概念,菜單中西混合,除了台灣著名道地料理及義大利麵食,在開放式廚房現點現做的披薩,還有現場現榨水果吧。

風格旅店浪潮方興未艾,在台北西門町裡,一間以年輕品味客層為訴求的amba Taipei XIMENDING意舍剛於近期開幕,結合兩岸創意能量,包括台灣建築師張淑征、空間設計師葉裕清、藝術家范姜明道、street voice創意團隊,以及中國視覺設計師鄧兵兵,打破慣有飯店模式,結合住宿體驗、文創藝饗、實驗室奇想、音樂狂想、美食享受,以年輕品味客層為定位,充 滿活力與創意的空間氛圍,豪爽地邀請大家一同「住吧!」、「吃吧!」、「聽吧!」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美食,決定旅行的方向》徵文活動得獎名單出來囉!恭喜以下幸運得獎者喔!可以和作者Peray來一場午餐約會,得獎名單如下:
1.Jill
2.Vicky
3.Kris
我們會盡快與得獎者聯絡!

美食,決定旅行的方向--封面.jpg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彭永翔 圖片提供◎台南市21世紀都市發展協會

F_海安亮起來_林建榮_白天.JPG
「藝術裝置是有目的性的,希望可以透過藝術,讓街道活絡起來」,海安家+9的策展人杜昭賢在電話的一端柔柔說著。她說的不是夢想,不是高來高去,全然摸不著邊際的空虛話語,這件事正踏踏實實的發生在台南海安路,海安路有著與《傷心咖啡店之歌》男主角相同的名字,而海安永遠在尋找什麼,海安路也曾經迷惘。

從1993年,因為海安路拓寬、興建地下街及地下停車場的政策,而迫使原來住民必須離開,而種種原因,使得海安路被封街長達10年,始終未能完工,直到2002年,台南市長許添財決定讓海安路通車,2004年杜昭賢提出海安路藝術造街的想法後,讓藝術在街道中蔓延,讓街道成為一座美術館,帶領著海安路邁向重生之旅。從總是陰暗冷清轉化到生機盎然、滿溢著藝文氣息,甚至成為台南市重要的地標,這是一個成功以藝術活絡街道的成功例子。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