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oooh02.bmp  
目前正在台北南海藝廊舉行的《WOHOOOH!!!》展覽,是從香港出發的當代首飾巡迴展,結合來自世界5個不同國家、10位當代飾品設計者,嘗試打破傳統首飾的性質與原有價值的界限。當首飾、藝術、設計三元素共同激盪,所創作出的成果令人驚嘆。
有些作品充滿原始感、有些則帶有創作者私人的親密情感,有的古怪、瘋狂,有的超現實、有的超實用。究竟當代首飾能有什麼樣新穎的觀點與創意,就跟著La Vie走一趟展覽會場吧!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pen publication
- Free publishing - More more watch">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80354.JPG  

位於右側入口,像是一座數位森林導引著我們,藝術家曾偉豪親自替我們示範如何與他的作品《在 聲中》互動,必須運用自己的雙手或雙腳,觸碰感應膠帶以發出聲響,單隻腳或手都不行喔,因為是必須利用身上的電流來感測的。這些組織起來像森林的圖像,是藝術家從一些對話和自然環境錄音擷取下來的頻率圖。(攝影/La Vie

跨入了2012年,先祝各位新年快樂呀!

2012即將為我們揭開的是預言家所諭示的大變動?還是一個全新重生的宇宙時代?不論如何,生活總該來點創意洗滌心靈。 

如果你的假期想來點不一樣的方式來渡過,就絕對要到北藝大去看看這個展覽,絕對令你收穫滿滿。尤其當我們對於藝術總有個隔層紗般的難以親近,數位藝術這類在台灣發展還未長久的範疇自然就更需要更多的推動來讓人們知道,到底科技與藝術的結合可以多有趣?在稱為科技大國的台灣,自然更有優勢的去發展數位藝術。1992 年,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創設了科技與藝術中一直以來都是數位科技發展的重要單位許多年輕的數位藝術家也都是出自於此呀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利‧卡拉漢,曾經說過:「不是為不同而不同,而是由於個體是不同的,而個體表達他自己。」他指涉的是一種純粹的本質化差異,生成的視覺結果,而非嘩眾取寵的爭取目光。在台灣攝影界,也總是期盼著能看到不同的視覺語言或觀察切點,2011TIVAC攝影新人獎,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找出屬於台灣的新視代語言。
攝影新人獎文宣輸出.jpg     
久雨過後,終於放晴,大學時代,常常在這樣的午後,翹離無味的生態學,到美術館看看展。今天算是再度回憶這樣的滋味吧!雖然已經為着1月的封面故事,忙得天昏地暗,但在那麼怡人的下午,如果繼續寫稿,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一直都想看看《Who's Next?2011 TIVAC攝影新人獎》展,想著想著,就坐上車到了城市舞台附近的TIVAC台灣國際視覺中心,進入攝影的世界,看看台灣攝影的新視點。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