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本期封面故事的朋友們,應該能想像背後慘烈景狀。

請想像一個背負重責拼出差的編輯,在最後焦頭爛額,忙喬所有採訪通告,心弦緊繃,臨出門前居然還被交代任務的心情。

「請幫我們帶回來20樣首爾特別的設計小禮,當做「La Vie設計美學站」粉絲團粉絲們的驚喜吧!」行銷部同仁閃動著大眼說著。


20樣!!!下意識腦中冒出行李超重暴開的窘狀。

「粉絲都很支持我們,不要讓他們失望阿!」(行銷同仁熱血貌)

gift.jpg
20樣絕無僅有的精采小物等著大家來搶啊!!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eanuts_ClassicPlain_Cover_9x14.jpg
在這個電視頻道被海綿寶寶、火影忍者等超人氣卡通攻佔的時代,仍沒人忘得了「史努比與查理布朗」這對難兄難弟的情誼,還記得小編的小學時期,全班突然瘋狂迷戀Snoopy的一段過程,這個故事應該是從一個水壺開始的:有一天,老媽從日本帶回來一個限量版史努比紀念水壺,喜新厭舊的小編馬上就把舊水壺丟一邊帶到學校,結果成了每天幫史努比迷同學倒茶的小妹(是爬山時會遇到的「奉茶」婆婆?!),一位同學捧著自己收集的「史努比信紙」、「花生漫畫系列貼紙」,另外還有一個感覺舊舊的胡士托(Woodstock)娃娃想跟我換水壺,基於衛生問題小編堅持不換,也就此成就我們這一班「交換史努比」的盛大活動,後來,我當然保留了水壺,並用一本史努比貼紙收集冊換到了史努比印章!

史努比在每個人的童年裡扮演不同回憶,對創作者舒爾茲(Charles Schulz)來說,這或許是他兒時的夢想記錄。

mcs4.jpg

CharlesSchulz1922年生於明尼蘇達州的明尼亞波利市。他從小就喜歡漫畫,經常把自己所遭遇的事件用漫畫呈現出來。最難得的是,有許多有名的漫畫創作者、插畫家,從設計到作畫、寫台詞,都有助手幫忙,但Charles Schulz卻堅持要自己一人包辦,絕對不假手他人!Peanuts《花生漫畫》從1950年誕生以來,他就獨自創作,其作品刊登在每日報刊上高達一萬四千五百份的紀錄(這個超人竟然還負責周日版的插畫)。

mcs6.jpg.gif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Uniqlo來台北了!
這幾天鬧得大家沸沸揚揚的消息,盼了一年一年又一年,這次,不是作夢,Uniqlo真的來了!
而理所當然地,Uniqlo的藝術總監佐藤可士和,也一起來台做重點宣傳。

R1081112.JPG
現場人山人海的記者大哥大姊們

R1081139.JPG
現場帥氣無比的佐藤桑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天下午La Vie小編想要帶我們家Q小姐一起吃個不油膩的brunch,轉個彎卻走進這個名為 support TNR的餐廳。
30550_393374278703_647618703_3852779_3931475_n.jpg
編輯私心偷渡一張Q小姐

1513954645.jpg
TNR,是英文trap(捕捉)、neuter(結紮)、release(放養)三個字的縮寫,同時也是現今唯一經過證實,能夠有效控制街貓數量的辦法。

TNR的任務,是儘可能地把一個群落(colony)的貓,全部捕捉起來,施以結紮手術後,放回牠們原來生活的地方。結紮後的貓,剪去耳朵一角作為標記。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