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如黃沛瀅的自述一樣:「總覺得藝術可以只是單純的喜歡,就像寫日記一樣,一定要用自己的方式才能書寫出生命原本該有的樣貌。原本以油畫為主修的我,總是將思索與探求的所有知覺印象,以平面具象的手法以及繪畫性的情境營造來作為創作的主軸。」
2001「蔓延系列」之源源,瓦楞紙等綜合媒材
▲2001「蔓延系列」之源源,瓦楞紙等綜合媒材

2006「蔓延系列」之窩,瓦楞紙等綜合媒材
▲2006「蔓延系列」之窩,瓦楞紙等綜合媒材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以下是快問快答,請作答:
1. 你認識菲利普‧史塔克(Philippe Starck)?Yes or No
2. 你知道YOO嗎?Yes or No
3. 有近距離或是使用過菲利普‧史塔克(Philippe Starck)設計的商品嗎?Yes or No


以上三題如果答案有出現No,歡迎繼續看下面文章!DSCN1638.JPG


打從知道七月準備要出《空間聖經:史塔克與大師們的頂尖設計》這本書,La Vie就在想要怎麼介紹本書給大家認識,辦活動?辦講座?辦展覽?實際體驗?走進Starck的空間?
很好!每個提案建議都很棒,執行起來好像都有點複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鋼鐵人、海綿寶寶、麥可傑克森再加上十八銅人和庫柏力克熊,看似完全不相關的角色,卻在同一時間出現在同一個地方,這就是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01.jpg  
▲在這展場當中幾乎走兩步就會看到不同設計的庫柏力克熊出現。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85年導演侯孝賢的【戀戀風塵】上映之後,【戀戀風塵】已成為各國際影展的常客,25年後中影重新數位修復這部作品,並將於台北電影節7月9日全球數位首映。
戀戀風塵.jpg
▲圖片提供@中影

中影啟動經典國片數位修復計畫之後,【戀戀風塵】一直受到國際矚目,得到上百座國際獎項,包含:亞太金馬獎、坎城、南特、葡萄牙等影展的肯定,也因為這些影展的光環,讓【戀戀風塵】25年來不斷在國際影展中曝光。【戀戀風塵】在中影耗資150萬及兩個月時間的修復,即將在總督戲院全球數位首映。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