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才能在台灣等到菲利普史塔克的室內設計作品呢?

香港半島酒店的Felix酒吧、香港的Jia Boutique Hotel、泰國的Cape Yamu與Yoo Phuket、以及新加坡的iLiv@Grange......,在鄰近國家逐漸變得火熱的史塔克空間案例,台灣人卻總是只能出國朝聖嗎?:(

不過好消息是,從七月開始,菲利普史塔克與他的空間設計團隊YOO,將為台灣讀者帶來亞洲設計界的最大事件──《空間聖經:史塔克與大師們的頂尖設計》,他們即將鋪天蓋地的席捲台灣人的美學生活,掀起前所未有的史塔克風潮!

+coverb-o.jpg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8B9U3609.jpg
8B9U3599.jpg
(攝影@Thomas K.)

喝茶是品其味,飲其趣。我們以沸水燙壺,倒水,再以茶匙撥茶入壺,注水看著茶葉在壺中緩緩展開,壺壁的毛細孔蒸醞著茶的香氣,接著是韓信點兵般地將茶點入各個杯中,這是屬於中國茶的茶道,也是我們從小就熟悉的品味展演,在其中每一個步驟都有其代表的茶具,而乘裝茶葉的「茶筒」則是茶道的起點。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夏天,選擇在台北當代狂歡,因為,葉錦添帶著得意的LILI到台灣,創造一個界乎現實與非現實的臨界點。

IMG_6689拷.JPG
▲LILI是葉錦添的第一個雕塑作品,和真人相似度90%!(圖片提供@當代館)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n_20090331LYP PERS1.jpg

龍巖人本邀請安藤忠雄設計墓園,是老早之前就計畫好的事,在今年的六月五日才正式破土,開啟一場耐力與財力的建築接力戰。這並不容易,安藤忠雄在破土典禮現場說,其實在建築技術不難突破,最難的是周圍「生態」的營造,這極需要時間,最少,需要十年才能完工。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