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就像北京和上海永遠在爭誰是NO.1,台中對於藝術的投入,看得出來是很有企圖心的!
由台中市政府新聞處特別舉辦「台中好好玩~~2009台中觀光創意影片大賽」活動,提供給創意人一個發揮的園地與獲得高額獎金的機會。只要愛拍敢秀,拍攝以台中人、事、物為背景的影片,再加上與眾不同的創意,展現台中市旺盛的活力與豐沛的創意,就有機會獲得金牌獎10萬元。
主題限以台中市的人、事、物為主,製作出以台中觀光旅遊、人文特色、地景藝術、城市風光、美食小吃等內容的短片,長度以4分鐘為限。製作方式不限,可以MV、劇情短片、實驗短片、紀錄片、動畫等方式呈現。自即日起開始報名,至2009年9月25日截止收件,預計錄取金、銀、銅牌獎各乙名,優選獎三名、佳作獎五名,總獎金高達33萬元。
美術檔.jpg ●詳情請洽:http://www.wdful.com.tw/movie2009/查詢,或致電04-2223-0053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