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g.jpg  

對於SIGG,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僅用一塊鋁壓製成形的製作過程。除了能夠回收再利用之外,公司更將每年1%的利潤捐出作為環保之用。對於生活在台灣的我們,比較深的連結應該是騎單車的時候吧。騎車時總需要一罐水,但市售的單車用水壺都是塑料製的,不僅用久了會有味道,高溫曝曬時天曉得塑膠會釋放出什麼毒素!!
這回2009 Celebrate the Nature創意設計競賽擴及亞洲,只要 是喜歡設計的人,都可以將作品上傳至活動網站報名參賽。入圍前三名的參賽者還會代表台灣參加亞太地區最佳設計的角逐,而且如果勇奪亞太地區前三名,除了有台灣提供的獎金外,另有國外提供之獎金,作品還將製成2010年的水瓶銷售到全世界。說不定哪天我們就會買到你設計的水壺?

網址:www.sigg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