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回轉機香港時,正跟同行朋友"宣揚"Muji的機上枕有多好用、我每出門必定帶它的時候,就驚見Muji to go旅遊概念店!
MTG.jpg
因為店是開在機場的關係,所以以旅遊為主題,所選擇的商品也就是旅行中用得上的,機上枕、機上拖鞋、行李箱、旅行收納包、旅行用牙刷組......等等琳瑯滿目,雖然店面不大,但是對於旅行中的人來說真的是太貼心了!因為一坐上飛機才忘記帶某件東西這種事情是誰都會發生的,還有如果萬一轉機的時間沒算好,不小心臨時多瞎了些甚麼,有一個大點的環保包頓時也變得很實用。
而台灣終於也有Muji to go了!店開在台北車站微風廣場二樓,大家到台北車站轉車時可以過去晃晃嚕~
只可惜為何不開在機場裡呢??應該對我們機場的形象也很有幫助吧??

MUJI to GO行李吊牌.jpg  

↑Muji to go的行李吊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