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ach01h.jpg
8月號的特別報導裡,我們全台獨家赴紐約專訪藍人的三位創辦人之一Matt Goldman,以及舞台總監Brian Scott。
在編輯部確定要做藍人特別企劃的時候,編輯們的生死簿上時日無多,時間緊迫阿!千呼萬喚始出來,終於如期讓藍人專訪與紐約公演實況呈現在La Vie挑剔的讀者眼前。非常可惜的是,礙於版面,許多其他精采的照片沒能放到雜誌上,一起來看看遺珠之憾吧!

首先,是雜誌上未曝光的兩人獨照。攝影師從Astor Place Theater一樓往上拍站在二樓的Matt。還有笑得很靦腆的Brian。
IMG_6464.jpg
IMG_6512.jpg

藍人舞台上的另一個重點樂器,鼓手與Blue Man互相串場搭配節奏。
IMG_6530.jpg

樂隊的更衣室與化妝間,桃紅色、黃色有螢光效果。舞台後方一切井然有序。
IMG_6629.JPG

劇場的道具製作室全景。這裡面算是藍人專屬的小型加工廠,工匠們把藍人的idea、天馬行空的想法付諸行動,變成可以上台表演的道具與樂器。每每新的水管樂器也是在這裡誕生。
IMG_6695.JPG

除了舞台經理Gregg為我們解釋水管樂器的構造,一位穿著黑T工作人員也很熱心地來幫忙。
IMG_6750.JPG

以上是我們直擊舞台幕後的花絮,有機會的話,La Vie預計未來再改用全程拍攝Video的方式影音呈現,讓大家更身歷其境啦!

紐約公演直擊!

究竟你有幾次機會到紐約親眼目睹外百老匯傳奇的崛起之地?就算到了紐約,要買到票進場也並非容易吶!專訪之後,我們對Blue Man提了一個不情之請:「可以讓La Vie全程拍攝紐約公演的現況嗎?」(因為編輯知道,想要在百老匯得到允許在表演中拍照是難上加難阿!)我們真的感謝Blue Man全力協助,最後,他們首肯,讓我們在劇場表演時讓攝影師拍到飽。(旋轉跳躍~)

8點開演,前15分鐘觀眾陸續進場了。
IMG_6819.jpg

有沒有看到?!「Absolutely NO PHOTOS allowed in the theatre」說了禁止拍照,我們拿了Blue Man免死金牌,有拍照特權。
IMG_6835.JPG

想必沒有人不知道,藍人表演都不說話,只靠這些字幕發聲。
IMG_6894.JPG

有時候,藍人會表現自己天真愚蠢的一面,像是沒見過世面一般人,用玩早餐來突顯自己的單純。
IMG_6904.JPG

你會意想不到,Blue Man什麼都可以拿來玩,舞台上的聚光燈照向觀眾席,雖然很刺眼,但是心裡又很興奮!
IMG_6919.JPG

就像他們說的,劇場上下裡外都是表演的舞台,所以藍人就是能當蜘蛛人爬到牆上,或者是在觀眾席當中亂逛。
IMG_6958.JPG IMG_6966.JPG

有沒有想過把劇場整棟電源總開關關掉會有什麼有趣的事發生?藍人隨時有科學家愛實驗的精神。
IMG_6968.JPG IMG_6977.JPG

拿著鏡頭四處照,看看能發現什麼。
IMG_7064.JPG IMG_7082.JPG

螢光動畫播出,會有真的螢光人像是走出螢幕一樣,切點結合得好完美,讓我們看不出來他怎麼變的。
IMG_7090.JPG IMG_7094.JPG

原本靜靜懸吊在屋頂的螢光管,突然狂亂旋轉。
IMG_7124.JPG IMG_7132.JPG

表演終結,Blue Man跟我們說掰掰~
IMG_7200.JPG

散場的時候,看到觀眾不分男女老少,大家都愛!
IMG_7206.JPG

還不夠過癮嗎?走到劇場大廳,大家搶著跟Blue Man拍合照。
IMG_7212.JPG

當然,這些都是La Vie雜誌裡未能收錄到的「片場拾遺」,最重要的一趴,只有雜誌裡才看得到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