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LaVie 8月號雜誌獨家前進紐約專訪【Blue Man藍人組】創辦人以及精采的後台揭密
這次主辦單位聽奧基金會更提供10張價值千元以上的票券,希望回饋給LaVie讀者們~~

贈票辦法

1.七天贈票活動:8/6(四)-8/12(三);8/13(四)抽出10位幸運兒(公佈於本部落格),
將獲得「8/20小巨蛋 Blue Man藍人組貴賓券一張」 預計8/14(五)限時掛號寄出。

2.請寫下答案:
LaVie 8月號專訪中,哪個不是創辦人Matt所提到的藍人具備的六個面向之一?
   A科學家的實驗精神 、B團體與個人的對立 、C祭司的神秘特質 、D小丑的搞笑。
請選擇!
(提示:請見LaVie 8月號專題報導)

3.附上您的真實姓名、電話、地址,馬上email到這個信箱:karen_wang@hmg.com.tw
(如您的答案錯誤,或資料不完整者恕不具備抽獎資格,將不另外通知,請您見諒)


獎品說明
Blue Man藍人組貴賓券
時間:2009/8/20(四)晚上19:30 2樓紅C區
名額:10位,每人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