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大家都說香港很潮,那麼,就讓香港潮人來當我們的導遊吧!!

歐陽@陳米記

▲歐陽最愛在【陳米記】找尋二手傢俱和設計。

Michael Lau@西苑酒家

▲公仔設計Michael Lau說,全港最好吃的大哥叉燒就在【西苑酒家】。

 夜店Racks M.D.B.

▲潮人Kevin poon推薦蘭桂坊裡的新夜店【Racks M.D.B.】

escama studio - chica rosa group.jpg

▲建築師張智強推薦環保店家【ECOLOS】

DJ Tommy竟然帶著la vie去逛鴨寮街找尋2手唱片

▲Hip pop界著名的DJ Tommy,創作靈感來自於【鴨寮街的2手唱片市場】。

 

因而,費時半年的聯絡、操作,《潮人玩香港》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啊!!
不過不是小編愛當老王,邊校稿的同時,內心就邊呼喊著:「香港等等我!」
雖然香港老是被當成過境、或是三天兩夜就ko的中繼點,但是透過這次深入香港的跟拍採訪,跟隨這些創意名人的腳步,follow名人的觀點視野,我們發現,香港真的不是我們想的那樣!
一些書上不及備載的畫面,就在這裡給大家瞧瞧.......小編來去訂機票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