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時尚界的女王應該具備什麼樣的才能?
獨到的時尚品味?纖瘦的身材?超強的採編功力?親切可人的主管姿態?
美國VOGUE總編輯安娜溫圖(Anna Wintour)在時尚界有著無比的影響力,冷酷是她的一貫作風,電影中設計師更直言:她的工作本來就不是親切可人。在片中她更坦言自己的優點是「行事果決明快」。

↓這就是安娜本人。(圖片提供@海鵬電影)
安娜溫圖本人!!@圖片提供/海鵬電影
電影有著華麗的服飾配件以及場景,對於Anna Wintour的超強影響力更是在旁支末節的場景中可以看到,Vera Wang要靠她才能決定自己的秋冬色調,到了巴黎也要冷潮yves saint laurent 兩句,但片中最主要呈現的是--團隊精神。


連時尚大帝都得聽她的@圖片提供/海鵬電影

↑連時尚大帝都得聽取安娜的意見。(圖片提供@海鵬電影)


正在接受安娜式三溫暖的vogue1編輯們@圖片提供/海鵬電影

↑正在接受安娜三溫暖式考驗的兩位美麗雜誌編輯。(圖片提供@海鵬電影)
 
九月一向是所有時尚精品雜誌的大月份,電影中更直接表明:九月對於vogue來說相當於一年之初。因為九月是所有精品品牌重金下廣告預算的月份,所有品牌把自己的秋冬行頭、最新物件通通搬上九月份雜誌,而2007年的九月Vogue更創下840頁的歷史新高!編輯間的互相較量、Anna Wintour的時尚眼光、編輯與Anna Wintour開會時的妙語如珠(或是被罵得狗血淋頭),還有還有,一窺VOGUE雜誌採邊團隊拍照時的夢幻現場!保證看得大呼過癮!
而究竟,Anna Wintour是不是每天叫助理買StarBucks,你可以自己進電影找答案;但可以確定的是,【時尚惡魔的聖經】的確可以燃起編輯心中的小宇宙啊!
by La Vie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