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服裝設計師都有n種身分,畫家、歌唱或是攝影……,多才多藝是對美、對創意的天賦敏銳和好奇挑戰。
暫時卸下「正職」,Karl Lagerfeld的「副業」同樣活躍。
他是音樂人,收藏超過2萬張CD跟70台ipod,出過一張精選最愛歌曲選集。他愛好攝影,表現出色,開過展覽,出版攝影集和擁有一家攝影藝廊。
他曾說:「攝影是理想化的現實、夢想的世界和真實的碰撞……在我的圖片裡,保留一個自我的天地。」
近期兩項新作,可以窺見他眼中現實與夢想的微妙交界。

Coco_Cocoon_Ad_3 (廣告片不可裁切及壓印文字於其上).jpg

 

↑ Lily Allen和Coco Cocoon系列手提包激盪出一種華麗的運動風格。(圖片提供◎Chanel)

Chanel Coco Cocoon系列包款自家形象廣告,時尚大帝與英倫音樂嗆辣公主Lily Allen鏡頭過招,讓流行優雅多了俏皮、慧詰新詮釋。
Karl Lagerfeld 興奮地說:「我十分喜愛莉莉.艾倫。她的韻味與香奈兒女士有著些許相似之處,同樣是靠自己闖天下的女人!她很酷、年輕而機智。」
貝嫂高貴辣妹之後,相信Lily Allen經典的英倫街頭、休閒氣質,將成為Karl Lagerfeld新的靈感繆思,經由視覺、設計帶來全然新鮮的風尚!

Karl Lagerfeld-&Kate Moss & Lily Allen.jpg

↑ 時尚大帝拉格斐和名模凱特摩絲和英倫音樂嗆辣公主Lily Allen。(圖片提供◎Chanel)


另一方面,繼之前與妮可基曼合作Dom Pérignon香檳王廣告,今年,永遠的超級名模Claudia-Schiffer在他帶領下,化身為集美麗、性感、幹練、獨立於一身的完美嬌妻。
黑白色調鋪陳綺麗世界,男性多彩幻想透過充滿挑逗、隱穢曖昧的視覺效果,呈現張力十足的戲劇氛圍。究竟是嬌妻還是香檳,催化眼前迷醉想像。
DPOE_Irresistible.jpg
↑ 宛如瑪莉皇后的Claudia-Schiffer。(圖片提供◎香港商酩悅軒尼詩)

DPOE_Power_woman.jpg

↑ 男人眼中的完美嬌妻??!(圖片提供◎香港商酩悅軒尼詩)

by La Vie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