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天看到有網友在討論關於什麼樣的禮物送人,最近La Vie就剛好因為M要去德國採訪,苦惱起要送什麼給老外的事情……

A:「M,妳要不要帶伴手禮送人家啊?」
M:「對ㄝ,好像要比較好!那要送什麼啊?」
A:「之前聽說很多人送掌生榖粒,因為它有一款是用台灣阿嬤花布做包裝,很有特色。」
M:「不過要扛米去德國,應該會超重吧?><」
L:「送茶呢?老外都很喜歡喝茶?送台灣茶應該比較有特色。」
M:「好像不錯ㄝ~~」
L:「他們的包裝還滿特別的,不然我們殺過去他們店裡看看?」
M:「GO!」

後來我們挑了這款
↓單罐包裝的,盒型看起來就像紅酒瓶一樣時髦而瘦長,加上紅色的紙腰帶,一整個就很有fu
8B9U5716.jpg

↓盒子右下角還有鋼印的品牌字樣,突然發現盒子是帶有格子紋路的那種,挺有手感的!

↓背後也來一張,直接用扣的,算是有環保囉~
8B9U5722.jpg

↓盒子打開的方式很特別,是頭尾拉開的方式,來個slow motion,最後低調的黑色茶罐現身其中
8B9U5724.jpg

8B9U5725.jpg


8B9U5730.jpg

↓歐對了,在選購的同時,A發現新款設計的禮盒,二話不說也為自己帶回了伴手禮。外盒設計用剪影的方式呈現,如果能和裡面茶盒上的圖樣作呼應應該會更好(挑剔的毛病又犯了......)

IMG_2644.JPG

↓4款不同的茶,茶盒上對應著該茶的圖樣,令人想起kenzo詩意的香水瓶設計呢
IMG_2645.JPG

↓桂花烏龍的茶盒,終於有英文說明了!買給老外的伴手禮茶罐上就沒有英文說明,小遺憾!而茶盒是用撕的方式打開,也很令人耳目一新
IMG_2647.JPG

而沒喝過小茶栽堂茶的A,回到公司後便迫不及待的試喝了起來

↓首先這是茶包設計,簡單素雅
IMG_2515.JPG

↓背後的產品說明很詳細,還有回收指標
IMG_2516.JPG

↓茶包出現了!採用尼龍網袋,據說是比較不容易釋放有毒物質
IMG_2517.JPG

↓茶葉的份量依不同的品種約在二分之一袋左右,黑茶因為泡開後葉子會展開,所以沒泡之前看起來就稍微少些
IMG_2519.JPG

↓夏天,當然是用冷泡法啦!靜置10分鐘左右漸漸出現茶色。黑茶聞起來就有一種甘的感覺,喝起來則是帶有蜜香的味道。一整個下午回沖了好幾回,味道都還滿明顯的。希望老外會喜歡啊!
IMG_2520.JPG

IMG_2526.JPG


據本來學設計的小茶栽堂老闆說,當初就是想要做真正跟台灣有聯結的事情,所以才衝動的跑去茶園尋找有共識的茶農,了解茶的製作過程、喝起來的表現、甚至到包裝設計都一手包辦。也因為太挑剔,所以預計要開幕的旗艦店到現在還沒開。

另外還有一個觀光客才會被帶去的地方也可以買到很台灣味的伴手禮──台灣手工業推廣中心,樣子就很像我們出國旅遊會被帶去shopping的禮品中心,但是仔細尋找有很多 很有特色的禮物呢!之前日本彩妝師來,就在這裡買了大禾竹藝的竹製碗,彩妝師讚不絕口,la vie也很有面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