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tch-Design-Logo-3A.jpg

櫃子裡有抽屜不奇怪,用一堆抽屜來當櫃子才稀奇!地球是圓的,但荷蘭設計告訴您,桌子可不一定是正的!天馬行空,幽默有趣的荷蘭設計這幾年在國際間大放異彩,究竟荷蘭設計優在哪裡?
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特別將這個展的地點選在台南,或許也有些歷史淵源吧!這次整個10月,除了可以在台南誠品【荷蘭設計】影像展中看到以影像與實際展品來傳達荷蘭設計大師們,像是Droog、Moooi、Maarten Baas、Kiki van Eijk、Tjep.、MVRDV及Mecanoo等的創意與妙趣,更有延伸的講座與workshop。
生活缺乏靈感跟想像嗎?就用荷蘭設計來顛覆想像力吧!

●【荷蘭設計】影像展
Add/誠品書店台南總店書區(台南市長榮路一段181,183號B1)
Date/10/1→31

●延伸活動
A.荷蘭設計校友經驗分享講座,10/24(六)15:00,誠品書店台南總店書區講座區
B.25togo設計師指導小朋友創作家電設計workshop,10/18(日)15:00,誠品書店台南總店2樓親子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