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限震撼來台灣了!
FUERZABRUTA彩排
這個超前衛、超感官的視覺表演,將阿根廷的FUERZABRUTA(原力)從布宜諾斯艾利斯原裝進口,心藏夠大顆才頂得住。

極限震撼開演前一天,有一場大約20分鐘的預告彩排,將兩段象徵性的橋段:空中水盤與結合阿根廷舞蹈的瘋狂互動讓我們親身體驗。沒有座位的表演,進場前,執行製作Liz Gonzalez預告攝影師應該要注意的問題,第一,當然就是不能開閃光燈;第二腳架不能帶進去,因為水盤會從高空降到很低很低,避免影響表演。

不說了,以下是La Vie彩排時拍攝的精采片段先給大家嚐鮮!


就像Blue Man,我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他的表演,任何人也沒這個本事,彩排後這幾天,編輯已經開始揪團一起去看了。哦不,是一起去玩!

P.s.今天聽說平日場加場了! 票要快點搶才買得到阿!

官方網址: http://fb.ishow.gm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