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好,讓我來一次說明白。
最近太多人問我,到底哪裡買設計鞋這本書有送all black的扺用券,因為她超想買那雙環保編織鞋的;
又有人問我,那個shoex的cubana鞋款設計概念是什麼,cubanas又是哪個國家來的;
還有最重要的一個問題,台灣買得到嗎?
sure!!當然要買得到啊!不然人生少了一雙設計鞋怎麼行!(博物館的鞋除外喔~)
所以編輯努力的在台灣蒐出300雙設計好鞋,讓大家實踐設計生活就從足下開始!

so,與其個別說明,就來一次說清楚啦!

首先呢,來列一下哪裡買送什麼。

【7-11+誠品】SHOX扺用券NTD588 +cubanas充滿聖誕氛圍的設計杯墊
SHOEX折價券.jpg +SHOEX杯墊.jpg


【其他】ALL BLACK扺用券NTD300 兩張
All Black抵用券.jpg +All Black抵用券.jpg

【博客來】ALL BLACK扺用券NTD300 兩張+限量200組加碼贈送 行動藝術畫家酷卡
All Black抵用券.jpg+All Black抵用券.jpg+博客來限量加送藝術家酷卡.JPG



再來就是關於這兩個品牌了。

記得初次All Black,大約是在2008年的時候吧,那時在新**越看到這個牌子的鞋,多是芭蕾舞鞋款、平底、材質舒服,就很驚艷。而愛哈拉的小編,當然就操起當家本領和店員聊了起來;一聊之下發現,原來以前All Black只出口賣給外國人,台灣買不到;後來才在台灣自創品牌。而2009年響應環保推出「環保報紙系列」,鞋子上還有明顯的文字,透過精巧的編織,再加上防水處理,創造出一款超樂活的設計鞋款。

all black 報紙編織平底鞋.jpg

而編織的手法,還有另一個牌子(不賣鞋賣包)小編也很愛,是有一回在做eco專題時發現的品牌「Ecoist」,當時還請在美國的朋友幫忙買回來。從命名就知道「Ecoist」所用皆為recycle的材料,並請來墨西哥的貧窮工人來手工製作,不貴,意義非凡的同時也很堅固實用。小編買的類似以下這款,但是是黃色的。

Ecoist.jpg

而cubanas,則是今年shoex從葡萄牙引進的品牌,今年走的是牛津風格。牛津鞋(oxfords)源自於17世紀英國牛津大學流行男鞋,演變至今,已成為萬年不敗的發燒單品,炙手可熱的程度連女性也為之瘋狂!獨特的網點設計加上綁帶手法便是牛津鞋最重要的識別標誌,搭配上火紅的色彩,果然如古巴一般性感無法擋!

shoex cubanas.jpg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