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Young Art
今年第二屆的Taipei Young Art台北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台、日、中、韓、西、香港將近60家的藝廊作伙在王朝大飯店開房間辦展覽。利用飯店房間的空間,不破壞房間結構的情況下,將藝術品放置在床上、書桌、床邊、廁所或是玄關走道上。一個房號就是一間藝廊,比起在藝廊空間或是大型展覽場地更讓藝術品能夠更實際與人們的生活連結。

Taipei Young Art 最讓小編關注的是「藏家入門計畫」,強調只要USD800以內就可以買到年輕藝術家的作品,比起一個名牌手袋還便宜、而且更有收藏價值阿。

不只是單純看展覽、買作品,台灣、日本、韓國各地畫廊的推薦藝術家可能就在展場中向觀展人介紹藝術品,直接跟藝術家對話。
Taipei Young Art
北川宏仁雕塑品、香港蘇富比表現優異的安田悠(Yu Yasuda),和將在台北當代美術館MOCA Taipei舉辦展覽的日本溫度計度量藝術家諸泉茂(Shigaru Morizumi)。
IMG_1539.jpg

一整層9樓的房間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小編們逛完一圈就已經非常腳酸、低血 糖(肚餓),建議一定要穿球鞋帶著水阿!如果真的看不完全部房間,也可以直接找這幾個重點房號:906、965、922、939、904、966、936、953、947、927、958、905、957、973、955。
Taipei Young Art

● 2010 Young Art Taipei
Web/www.youngarttaipei.com
Date/→5/16,12:00~20:00
Add/王朝大酒店,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