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才能在台灣等到菲利普史塔克的室內設計作品呢?

香港半島酒店的Felix酒吧、香港的Jia Boutique Hotel、泰國的Cape Yamu與Yoo Phuket、以及新加坡的iLiv@Grange......,在鄰近國家逐漸變得火熱的史塔克空間案例,台灣人卻總是只能出國朝聖嗎?:(

不過好消息是,從七月開始,菲利普史塔克與他的空間設計團隊YOO,將為台灣讀者帶來亞洲設計界的最大事件──《空間聖經:史塔克與大師們的頂尖設計》,他們即將鋪天蓋地的席捲台灣人的美學生活,掀起前所未有的史塔克風潮!

+coverb-o.jpg

在《空間聖經:史塔克與大師們的頂尖設計》這本書裡,讀者能從中學習史塔克與YOO設計團隊領先全球整理出的18種空間風格主題。只要透過簡單的色系轉換、材質的改變,就能把自己的居家風格轉換成BOHO波嬉時尚風格、或者是Techno式的摩登雅痞。史塔克與合作夥伴約翰‧赫區考克斯,邀請了全球最頂尖的同業,包括同被稱為設計頑童的荷蘭設計師馬歇爾汪達 Marcel Wanders、最大咖的空間設計女王凱莉荷本Kelly Hoppen(小編一直都是她的室內設計迷!)、以及這幾年在美國瘋狂爆紅的名媛設計師潔德傑格Jade Jagger (她的父親是滾石合唱團的主唱米克傑格。潔德傑格從珠寶設計師出道,有了自己的時尚品牌之後,現在已晉身為紐約最熱門的空間設計師)。由這些設計天王天后組成的YOO設計團隊,不僅創造風格,更把YOO變成了世界最知名的空間品牌!

很多人看到YOO這個新字不知道該如何發音。其實,YOO的讀法跟YOU一樣,代表的是「你」。即使空間的設計者是菲利普史塔克,但是卻是為了「你」而量身打造的空間,是你的喜好,你的風格,與你的住所!

Yoo_Milan_170408_034.JPG

(左:約翰‧赫區考克斯,中:荷蘭設計師馬歇爾汪達,右:菲利普史塔克)

 

今年夏天鋪天蓋地式的史塔克潮流,可不僅因為精裝本的《空間聖經:史塔克與大師們的頂尖設計》,即將在七月六日正式出版而已,更多活動包括了:

1. YOO創辦人、《空間聖經》作者約翰‧赫區考克斯(John Hitchcox)首度跨出英國,向讀者分享YOO團隊的設計主題,以及設計品牌化的成功經驗。 7/23(星期五)下午2:30 將在台北信義誠品舉辦大型座談會。

2. 九家誠品書店「靠近菲利普史塔克,走進YOO的空間」系列展覽

3. 六場談史塔克、談YOO、談空間美學的系列講座

4. 七月份誠品超重點選書

5. 博客來網路書店七月份選書

......................更多關於菲利普史塔克與YOO團隊的活動,以及講座與座談會的參加內容,都請留意近日La Vie Blog與臉書的及時Update喔!

 

 

史塔克說:「創意其實是一種病。你是沒法子選擇創意的,是創意在選擇你。當你決定走設計這一行,就很像浮士得,等於願意把靈魂交給魔鬼,將再也不會擁有屬於自己的生命。」史塔克等多位頂尖設計師,也在本書中首次披露他們對於創意、對於美學與空間的想法!在台灣,雖然我們還等不到史塔克的空間作品,不過,卻能先從《空間聖經:史塔克與大師們的頂尖設計》,欣賞超過300件的室內設計案例,更能感受四位設計大師獨家分享的創作經驗與靈感思維!

 

更多的書籍內容介紹,請按這裡→Eslite and Books

7/23講座報名,請按這裡→la vie臉書

 

 

 

text by Sigr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