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號的La Vie本周要上市囉!
趁著稿子正在印刷廠如火如荼印製之際,本期精采內容小編私心推薦搶先曝光!

【推1】當然最不容錯過的就是嘔心瀝血的封面故事<亞洲五城藝術進行式>啊!!!首先由清志老師為La Vie直擊2010瀨戶內國際藝術祭,囊括了安藤忠雄、原研哉、西澤立衛、藤本壯介等近80組創意工作者,在瀨戶內海上的七座島嶼(直島、犬島、豐島、小豆島、大島、男木島與女木島)上舉行。同時,台灣正在進行中的則是粉樂町,由藝術家吳達坤為La Vie導覽解讀,跟著他的步伐來一趟台北午後的藝術行動!接著8月底有Art Taipei 2010,9月離開台灣,世界的焦點上海當代韓國光州雙年展《萬人譜》也將展開。亞洲五城,生活裡的藝術事件熱鬧登場,夏天的藝術小旅行正在展開!

Cover Story-2-1.JPG
▲受邀參加開幕的清志老師,為
la vie帶回來第一手的報導!

Cover Story-2-5.JPG
▲粉樂町總是台北的夏日最令人期待的事情,在轉角發現藝術,散步也能和藝術相遇!


Cover Story-2-plus.JPG
 

▲這次art taipei更選出8大藝術星光幫,作品真的很有震撼力!!

Cover Story-3.JPG
▲這回採編又全台走透透了,不在美術館裡看藝術,而是從生活裡發現藝術最自然的痕跡。

【推2】Zaha前腳才獲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頒得和平藝術家獎,後腳又被《Time 100》選為思想家影響人物。哈蒂阿姨的入選,是否意味著一種新的風格時代來臨?
Trend Event#76-zaha.JPG
【推3】年底即將開幕的W Hotel,近日全球設計顧問Charles Farruggio悄悄抵台,為的就是幫W Taipei的房間找尋有台灣感的decoration物件!在查爾斯來台前La Vie即越洋推薦了20間風格店家;來台後,更帶領查爾斯來一趟台北設計之城尋寶記。究竟有哪些物件會被查爾斯選入W Taipei?這真是個大獨家啊!
Shopping Tour.JPG

【推4】《空間聖經》作者專訪!錯過了7/23約翰先生逗得讀者人仰馬翻的座談會了嗎?別難過,La Vie採編近身採訪,私底下的約翰究竟是什麼模樣?一看便知曉!
Interview-John Hitchcox.JPG

【推5】2050年的未來家電長什麼樣?就讓伊萊克斯2010設計競賽前8強許你一個未來!
Appliance contest#76.JPG

【推6】Marcel Wanders又一驚人之舉!連以務實著稱的德國佬的商務旅店都在Marcel的魔手之下創造出詭譎視覺!
Hotel.JPG

當然更多精采的內容,敬請期待即將出刊的la vie囉!!
se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