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夏天或是冬天喝酒最痛苦的想必就是飲料的失溫。啤酒不冰、溫清酒不熱, 喝起來都是一種酷刑。

先別說冰冷的香甜白酒拿在手上會因為手溫而破壞酒溫,熱燙的清酒或是燒玫瑰烓酒,用手拿著才更怕燙著吧!

所以最近編輯看上了這款醒酒瓶。
葫蘆中式酒瓶.jpg
▲葫蘆中式酒水組。(圖片提供by JIA Inc.)
葫蘆中式酒水組。他是雙層口吹玻璃,宜保暖冰鎮引用,尤其我們亞洲國家喝酒,有溫喝,有冰喝,雙層玻璃線條的設計,體貼使用者在取飲時冰而不凍;暖而不燙。

IMG_0079.JPG
▲雙層口吹玻璃,讓醒酒瓶有自然的弧度。 (photo by Leslie)

IMG_0081.JPG
▲瓶口栓鈕設計由不鏽鋼及矽膠製成,瓶口也有特殊的斟酒設計。 (photo by Leslie)

IMG_0076.JPG
▲葫蘆型的弧度也十分符合人體工學,對於掌握、倒酒都更輕鬆。 (photo by Leslie)

IMG_0117.JPG
▲在瓶蓋處有品家家品的LOGO刻印,不難看出品牌對細節的堅持。(photo by Leslie)

follow包浩斯形隨機能而生的設計理念絕對令人認同,但若是能夠做成內外雙層可拆,這樣一來葫蘆裡就可以直接放入冰塊達到維持酒最佳試飲溫度的狀態進而取代冰桶,那就更讚了!!

而最後,我時常在思考,為什麼現在大家喝酒,就是幾瓶啤酒,一兩瓶紅酒、兩只酒杯了事?

喝酒可以是一種生活的優雅享受,拿起酒瓶,熱好清酒,我們倒進葫蘆酒瓶,看它在曲線內的光影流動,然後像現代版的濟公,闊氣拿起酒瓶,與朋友對酒當歌共談人生幾何。

這是專屬於中式的喝酒浪漫情懷。

因為一個葫蘆酒瓶,我重新愛上喝熱酒。
txt by Leslie

●葫蘆中式酒水組
設計師:張永和(www.fcjz.com
品牌:JIA Inc. 品家家品(www.jia-in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