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La Vie小編想要帶我們家Q小姐一起吃個不油膩的brunch,轉個彎卻走進這個名為 support TNR的餐廳。
30550_393374278703_647618703_3852779_3931475_n.jpg
編輯私心偷渡一張Q小姐

1513954645.jpg
TNR,是英文trap(捕捉)、neuter(結紮)、release(放養)三個字的縮寫,同時也是現今唯一經過證實,能夠有效控制街貓數量的辦法。

TNR的任務,是儘可能地把一個群落(colony)的貓,全部捕捉起來,施以結紮手術後,放回牠們原來生活的地方。結紮後的貓,剪去耳朵一角作為標記。

原地放養後,由愛心照顧者繼續提供食物及照顧,並予以觀察、紀錄。
如果有還來得及馴養的小貓,以及較親人的成貓,則幫助牠們找到合適的認養家庭。

餐廳內以黑白的簡潔俐落設計為主,進去後大大的落地窗把美麗的陽光帶進室內,週二到週五為一般美式餐廳,而週六、週日,則是寵物友善餐廳。
1237076132.jpg

1237076138.jpg

1237076142.jpg

1237076126.jpg

1237076121.jpg

店內負責人FISH原本就有在居住地區負責TNR的理念,因此想要創立餐廳時,也直接引用這個理念做為創立餐廳的核心價值。

10%的服務費也會全數回饋到TNR上(結紮/餵養/送養/傷貓狗救治)。

目前店狗是由負責人收養的武雄擔任
武雄看來膽大威猛,但其實是愛撒嬌的、超有喜感的諧星狗一隻來著,周末是他的休假日,因此也只有周末是大家可以帶自家小寶貝來用餐的寵物餐廳囉。
1560033978.jpg

餐廳主要供應美式食物
有排餐類 也有漢堡 更有全天候brunch供應。
1569246136.jpg
1569246134.jpg
法式吐司、班尼狄克蛋、燉飯或是碳烤蘋果豬排,通通都可以在這裡品嘗到,跟以前小編去其他寵物餐廳吃過的食物比起來,這裡的餐真是超美味(L)
txt by Leslie, photo by Support TNR

SupportTNR restaurant
Web/www.wretch.cc/blog/supportTNR
Tel/02-2713-5556
Add/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55巷3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