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本期封面故事的朋友們,應該能想像背後慘烈景狀。

請想像一個背負重責拼出差的編輯,在最後焦頭爛額,忙喬所有採訪通告,心弦緊繃,臨出門前居然還被交代任務的心情。

「請幫我們帶回來20樣首爾特別的設計小禮,當做「La Vie設計美學站」粉絲團粉絲們的驚喜吧!」行銷部同仁閃動著大眼說著。


20樣!!!下意識腦中冒出行李超重暴開的窘狀。

「粉絲都很支持我們,不要讓他們失望阿!」(行銷同仁熱血貌)

gift.jpg
20樣絕無僅有的精采小物等著大家來搶啊!!

好吧,雖然辛酸如我們自己都沒帶個什麼辦手禮。編輯還是在當地特派的幫忙之下,成功地張羅出20樣精緻小禮。特別是從Kosney 和design pilot 兩家海掃而來。Kosney是韓國知名的文具和雜貨專賣店;design pilot 位於江南區,以國內外新銳設計師作品為主(詳見本期267頁)。

既然是感恩回饋,還是要透過小遊戲熱鬧一下囉,參加辦法如下
1.成為「La Vie設計美學站」粉絲團粉絲。
2. La Vie設計美學站每日10:30於塗鴉牆上發佈一則問題並上傳一張照片
3.粉絲須回答出正確答案或大聲分享自己的看法或觀點給好友,即符合抽獎資格

【獲獎資格不得重複領取,每人僅限一次領獎機會(依個人資料為準)】
活動期間每週一至周五,天天抽天天送。(例假日除外)

根據編輯事先喵過題目,粉絲們請要細心準備一下!什麼建築D……漂浮XXX;設計、時尚力……都是重點。
活動網址http://wowlavie.com/event/seoul/index.html,每天早上10:30 準時開催。

粉絲們,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