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提供/Van Cleef & Arpels
1.JPG

記者餐敘最後,獲得一只贈禮。攝影/Miss L
復古造型的望遠鏡,帶領探索這個世界,不是個結束,而是開始。

《環遊世界八十天》作者Jules Verne,生動筆觸打造一個超凡的想像國度,跟著他的獨特視角和Van Cleef & Arpels的「黃金之手」,遁入以頂級珠寶生動化的奇幻國度。
Van Cleef & Arpels從Jules Verne的四本經典故事中發現靈感新大陸。工坊和專業工匠們一起構想、設計、研發和製作,重新演繹Jules Verne筆下那每一個如夢一般的「角色」。
《海底兩萬哩》裡最令人著迷的是美杜莎,Olindias胸針上的女妖,融合了仙女和芭蕾舞者的形象,優美的像是雕塑藝術
2.jpg


鑲滿玫瑰型鑽石,造型取自花笠水母,其觸鬚色彩鮮艷,在水中搖擺舞動,形成美麗的光環。
冒險是《地心歷險記》主角,來到北歐冰島的火山口,深入地心,感受前所未有的自然火花。
3.jpg

FOCUS 戒指,在希臘神話中,赫菲斯托斯是火神、鍛造庇護神和火山之神。靈感源於火山深處沸騰的岩漿,繞過火山岩緩緩流動。

從地表離開,《地心歷險記》讓我們化身宇宙探索家,仙后座當指標,遨遊天際。
Last but not least,《乘熱氣球航行五週》,在天空上凝望非洲,叢林、草原及一望無際的沙漠,異國情調轉換我們經驗世界的感官。4.jpg
NIL BLANC項鍊,由沙弗來石榴石、錳鋁榴石和翠榴石、藍寶石、祖母綠和鑽石,構築世界上最長的尼羅河。

將去年首度在巴黎藝術雙年展展出的〈魔幻奇妙旅程 les voyages extraordinaires〉搬到亞洲,在Bella Vita的一樓中庭,四本巨型書本裝置開展了未來視野,即日起到一月十六日,乘著熱氣球,我們現在出發!
7.JPG 5.JPG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