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11/02/14

●【活動主題】
「台北是一個我還在追尋,卻尚未擁有的一個城市――這裡有太多令人著迷的事物。」塗鴉藝術家KEA是這樣形容台北的。對於每位到過台北的人來說,應該也有著相同的感受,好像這還藏著無數的秘密風景,其實除了Taipei101,我們還有不一樣的選擇。現在從《美好的台北藝術旅行》書中20位藝術名人推薦的100個景點中,挑選你曾拜訪過的一個景點,並與我們分享你在此地發生的小故事,即有機會獲贈「幾米世界的角落 特展」門票一張

美好的台北藝術旅行書封.jpg
●博客來精采內文看這邊
take a look!●【展覽好書介紹】
本書邀請藝術領域達人,以用「藝術就在生活裡」的角度,推薦台北生活週遭和藝術相關的地點,然後勾勒出四個台北的藝術面貌,原來,在台北的任何一個角落都有可能遇見藝術!由20位在藝術相關領域都佔有一席之地的達人,包括胡朝聖、吳達坤、豪華朗機工、蕭青陽、眼球先生、River Kuo、李明道、KEA、陳宏一、鴻鴻、魏瑛娟、陳建騏、張嘉倫、平珩、蘇匯宇、許哲佩、石佩玉、馬世芳…等藝術家,透過藝術家對於生活藝術美學的獨到見解,一同描繪出屬於台北的樣貌!

●【活動辦法】
在你的部落格(不限平台)發表你的故事,以「屬於我的台北美好風景」為題,250字以上,前往〈La Vie〉部落格「屬於我的台北美好風景」徵文文章網迴響區,貼上(1) 你的文章網址(2)你的有效電子郵件信箱即可。
●【活動獎項】「幾米世界的角落 特展」門票乙張,共10個獎項。(La Vie雜誌提供)
●【得獎評選】由〈La Vie〉編輯群評選
●【得獎公告】活動結束後一週內於〈La Vie〉部落格公佈由出版社評選之得獎名單。
●【注意事項】
參賽文章投稿,然網址不全、無法連結,或未留完整且正確電子信箱,視同放棄。
得獎者授權〈La Vie〉將該篇文章刊登在〈La Vie〉部落格,不另致贈稿酬,如果不接受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得獎者屆時請務必留意相關電子郵件通知,並請得獎者在得獎通知說明的時限內提供相關資料,逾期則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獎品將於得獎名單及資料確認過後,將由出版社一併寄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