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愉快!
最近太陽又露臉了,不管是天氣、還是太陽劇團又再度來台,大家是否有注意到,2月號針對表演藝術為出發,除了舞台上的感官享受外,舞台背後,你是否真的探究過,他們是如何成功的。

當然,這次的執行過程有相當的難度,太陽劇團在每齣SHOW的演出之前都必須花費相當多的時間去準備,甚至聽說過年前已經著手進行韓國首爾的巡迴了。
因此12月中,除了我們在安排採訪時,主辦單位聯合報也已經在進行整地工程,每位進出現場的人員還必須戴著工程帽與背心,
因此被告知必須自行準備帽子與背心時,還匆匆的跑到五金行去購買
P1030169.JPG
緊迫逼人的封面故事製作期,購買了背心與工程帽準備採訪去

要在過年前如期上架,時間可謂緊迫逼人。因此小編在陰鬱的天氣中準備著2月號的封面故事,甚至在跨年當天,凌晨五點回到公司默默的跟還尚在西班牙的太陽劇團公關與紐約的外稿三方連線橋時間,以及當他們來臺時,在下榻的飯店與他們開會討論。
R0011937.JPG
正在飯店的lounge與太陽劇團公關討論事情直到半夜1點

當然,在進入現場時,你會發現龐大的準備過程當中,有個極精細的分工與創意,這些巡迴帳棚包含了學校、餐廳、廚房、VIP帳棚、售票處、辦公室、倉庫、藝術家帳棚與主舞台,就像個自給自足的小村落,所有設備如冰箱、洗衣機、烘乾機皆原裝來台,也動用了將近70個貨櫃,可謂驚人。
R0011945.JPG
要搭建這些帳篷..要耗費相當大的人力

R0011953.JPG
相當多的設備,還在準備架設中

R0011965.JPG 
來臺的100位太陽劇團施工團隊,將主帳篷升起

R0011970.JPG
終於架設好了

sho000095.JPG
為了能夠俯瞰整頂帳篷,感謝附近大樓能讓我們上樓順利拍攝,雖然心中很希望能夠像是有座直升機可以載我們直達上方啊


sho000089.JPG
當然,這次要感謝的太陽劇團公關Cynthia,因為後台的準備工作室相當嚴密並且機密,因此他也特別通融讓我們順利進去拍攝,雖然必須跟著他的腳步,一步都不能離開他的視線,並且要掌握時間,每個定點只讓我們停留短短幾分鐘拍照,讓我們的攝影師與錄影師都相當辛苦

sho000056.JPG
看每個頭模都有名字,代表了專屬的道具,太陽對於道具,藝術家,舞者,種種細節都有絕對的標準評量

sho000013.JPG
在背後舞台設備區中,滿佈的零件,甚至還有條列每個國家的國旗與符號,以便讓工作人員快速行事
如果想要看更詳細的太陽劇團幕後直擊,自然不可錯過2月號La Vie封面故事啦!


Date/即日起~3.6
Add/南港展覽館旁空地大帳篷
Web/www.cirquedusolei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