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旗下的MO Bar擅長炮製時尚典雅的下午茶美食,遠近馳名,從Marc Jacobs、Chloe、Guerlain到Jo Malone等天馬行空的時尚、香水,都曾與MO Bar合作過。
而最近的下午茶挑戰,則來自於英國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Stella McCartney以人道主義聞名於世,下午茶自然也得奉行素食主義,究竟所謂的Stella McCartney下午茶是什麼模樣?
首先當然選用有機食材,視覺上則仿效Stella McCartney在近年設計系列中採用柑橘圖案的傾向,創作出一系列特別為Stella McCartney而設的杯子蛋糕。
 sm-1.jpg
Stella McCartney下午茶餐涵蓋了多款令人垂涎三尺的精選小吃,如紅菜頭、羊乳酪配榛子吐司、茄子蛋餅配Stilton羊乳酪、全麥飽、科林斯葡萄乾烤餅配忌廉、自製有機果醬、黃金玉桂蘋果批等,各個都是Stella McCartney本人的心頭好。
sm-2.jpg 
今早的新聞才說飛香港的機票便宜一半,有打算前往的話記得來一客Stella McCartney吧!

sm-3.jpg 
MO BAR

●Stella McCartney下午茶
Date/三月
Time/周一至六15:00~17:30;周日15:30~17:30
Price/港幣200(一成服務費另計)
Web/www.mandarinoriental.com/landmark/dining/mo_bar/
Reservation/lmhkg-mobar@mohg.com
Add/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地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