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和凱特結婚了!
williams&kate.png 
↑更多威廉和凱特的動態請見http://www.telegraph.co.uk/

凱特的婚紗當然是眾所矚目的焦點,設計師就是Alexander McQueen現任創意總監Sarah Burton;但是La Vie更要告訴你誰幫威廉和凱特設計愛的小窩──那就是居家設計女神Kelly Hoppen! 
_DSC0732.jpg      
↑看起來很霸氣的Kelly據說本人超級迷你!不到160cm的身高,真的很嬌小,很想問她鞋子哪個牌子的XD

來自英國的Kelly Hoppen,17歲成立個人工作室,年僅20歲即擁有七位名人業主,並曾為許多知名品牌如Century Furniture(美國白宮御用家具品牌)設計系列家具,包括貝克漢、葛妮絲派特羅、甚至是裘德洛都拜倒在Kelly Hoppen的設計裙下。Kelly Hoppen天生獨具的美學基因,加上來自時裝產業的父親,和喜愛研究非洲古董的母親,所以她從小就與母親逛遍所有風格獨具的居家空間打下她能融合復古元素和現代摩登,無人能及的美學底蘊。
_DSC0370.jpg  
↑即使在記者會現場,也很在意所有的佈置呈現,親自拿著海芋妝點空間的Kelly Hoppen。

Kelly Hoppen的設計擅長融合東西方復古元素,化為時尚簡約的低調奢華,她能將原本衝突的古典風格和現代極簡,巧妙地融合為具有靈魂的居家氛圍,創造Kelly Hoppen式獨一無二的風格。La Vie有幸專訪到Kelly Hoppen,讓我們一窺居家設計女神的成功秘密!

La Vie:極簡當道,妳如何思考這個風格對居家空間的影響?
Kelly:設計永遠在探討極簡。但說到底必須配合的還是生活方式(the way you live)。建議可以用簡單的背景,然後搭配搶眼的配件,背景我個人偏好灰色及大地色系,這樣的顏色既可以長久又讓視覺舒適,如果使用大地色系,配件就可以使用金色、銀色這種豐潤的色彩,像我經手過不少收藏藝術品的案例,這時候利用一些純白的背景就可以襯托這些美麗的藝術品。Beckham夫婦就喜愛簡單前衛的風格,但同時又必須強調隱私。而Victoria是整個家的風格主持人,Beckham則喜歡deco些小東西。

La Vie:妳認為,未來空間設計的趨勢是什麼?人們最需要的又是什麼?
Kelly:我想未來人們最缺乏的會是空間,未來全球資源會越來越匱乏,地窄人稠,因此當我們面對一個嶄新的空間需要著手設計時,必須先認真思考──你該如何好好運用你的空間?生活隨時在變化,因此解決空間的問題必須要好好思考。如何整理?機能如何設計?接下來才輪到風格上場。

La Vie:在妳心中,什麼是好的空間設計?
Kelly:
這是一個大哉問。但我想當你感覺在家時充滿幸福,那就是一個好設計。我對於所有經手的案子都非常認真,且充滿熱情。重要的是重視客戶感受,重視他們進屋子裡的第一份心情,因為他們才是真正要生活在這個家的人。我想這就像廚師為客人準備餐點吧!你可以使用各種技法烹調出美味的食物,但說到底還是必須在乎客人想吃什麼和合乎他們的胃口。

La Vie:妳服務的客戶多是全球知名人士,請問有沒有過特殊要求的經驗?
Kelly:
對我來說他們和大眾沒有差別。就好像每個人都需要桌子、椅子,而我的工作就是創造美麗的家給人們。我相信設計一個家就像是一個深度的個人旅程。選擇可以與你心靈相通的家具,如果它可以觸動你,如果它可以讓你感受到愉悅及平和,那麼就對了。

La Vie:談談你獨特的個人設計風格吧。
Kelly:
我的設計哲學講究「平衡」和「對稱」,有時後簡單就等於奢華,一些大且寬廣的空間,我會使用一些歐洲的舊貨營造仿舊的感覺,同時我喜歡在空間中使用不同質地的東西製造有機線條,例如玻璃、木頭、石頭、貝殼、砂子……等等的特殊材質。創造簡單的本身就是豐富空間。同時我也偏好褐色系及砂質色系,這類的色系總是讓空間具備舒適的好血統,只要再妝點些明星單品,整個空間的風格就於焉而生。

adamoo_2010_08_25_2029.jpg Hyde Park_33.jpg adamoo_2010_08_24_1968.jpg KH_Halo_2010_08_23_1881.jpg _DSC0681.jpg  ←kelly正在看《空間聖經》的中文版~~她也很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