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最遠,大概可以逃跑到外太空吧!!XD
GS10-SPACERESORT@300.jpg  
這可不是衛星,而是一間名叫Galactic Suite的設計旅店!現在已經在宇宙stand by,準備迎接2012年第一批房客,繞著地球一周只要80分鐘,一天能看到15次日出日落。

設計不受限,生命也該不設限!你上次做過最「極限」的事是什麼?連續三天沒睡覺?一天上班20小時?還是在兩小時內寫完40頁報告……?
或者,你放下工作與世俗壓力,徒步環島一圈、爬越了一座自己從未挑戰成功的山岳、遠離城市人群和非洲動物作朋友、丟下辭呈到歐洲自力更生……?
我們的極限,該從心靈出發,再起而行,挑戰自己從未嘗試過的行動,甚至規劃一段「探險旅遊」,流浪了一圈回來,你會發現最後征服的是自己,無論是什麼大災大難小人小惡都不會再被打擊,那提煉、蒸醞、沉澱凝成膏的精神將力不可摧。


azimut iran.JPG  
Guillaume & Enora為了找回自己,要從南非走回巴黎的家,2萬公里的路程預計三年走完。

3.主圖.JPG  
在台灣擔任蘇格蘭威士忌品牌大使的James,日前挑戰吉力馬札羅山,感受在5,895m與死神打交道的時刻。


如果覺得用腳旅行不夠看,這一期也有2015年帶我上月球和鯊魚一起潛水……等等「全球TOP10探險旅行」超酷提案!

10. space-go-sokol -suit-in-soyuz-simulator.jpg 1. africa-shark-diving.jpg  


奢華頹廢,極限疲累
最近,「Urban Escape」流行在咖啡間的話題,一晚、兩晚,傾向入住離家不遠的奢華旅店暫時叛逃,然而,若不清楚自己內心真正的壓力從何而來,這短暫又空洞的逃避,只會像毒品一樣讓人上癮,壓力仍然與時俱增。
誰說奢華就是頹廢?2011年生態奢華(eco-luxury)當道,我們揮別Urban Escape
,從大自然重新尋回生命價值的精神,周圍的朋友們開始愈逃愈遠,至少花一個禮拜將自己放逐到荒野、古城、沙漠、草原、冰原、高山……,在這些極地入住頂尖設計旅店,於是你終於有時間看清楚自己,發現你最不想承認的壓力來源,回家後,你更堅強了。

TEST!你想當哪一種極限旅人?
生態旅行者(Eco-Traveler尋求的是發現人與自然的真實,他們不會到太危險的地方,僅是森林裡快腐爛的鐵杉、樹上的青苔與蛆蟲,就能讓人體悟到自然界的生命形式。
探險旅行者(Adventure Traveler:透過與大自然連結,體驗一系列驚險活動,例如拍攝過程讓人「緊張到發痛」的電影【深入絕地】(The Descent)地穴探險.就數此類。
生態冒險家(Eco-Adventurer):以極端的環保態度,體現在極限活動,例如用巧克力、玉米、大豆、果皮等食物殘渣取代石油,開著車橫渡北美洲,聽起來超瘋狂!

Extreme Hotels 8+ 極限旅店搶先看

RS992_Amangiri - Swimming Pool_Dusk.jpg  
大峽谷╳Amangiri──位於南猶他州的頂尖旅店,在2011最新《Tatler Travel Awards》獲得「Ultimate Escape」(終極逃亡)首獎。

Chalkley_Treehouse3.jpg  
草原╳Lion Sands──與非洲萬獸共眠是什麼感受?在等天黑數星星的時候,還能聽到一旁的獅子吼。

above the clouds.JPG  
冰雪╳White Pod──和滑雪場結合的Resort該是什麼模樣?悄然立在雪地裡的每個半圓,隱身在一片白靄靄,從建材到美好假期皆取之於自然。

28660472-H1-WolganValley_005453.jpg  
山脈╳Wolgan Valley Resort & Spa──低調奢華已經落伍了,現在「低碳」奢華才流行,騎馬看超過 175,000種原生植物、1,500個獨特的物種,在像【侏儸紀公園】又像【斷背山】場景的旅店裡,度假也能愛地球。

 

好消息!《La Vie雜誌》入圍2011年金鼎獎「最佳時尚與生活雜誌獎」!

喜上加喜!現在訂《La Vie雜誌》全年最便宜,加送期數不加價!

前500位訂閱,搶先送《旅人誌》經典專題一套6本

●訂閱連結:http://www.ecpay.tw/active/lavie/recharg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