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塵落下時有沒有聲音?水裡頭揮舞肢體時的氣泡聲你聽見了嗎?
在看過Blue Man藍人之後,2012年la vie小編最期待的聲光科技表演藝術大師赫曼科肯 Herman Kolgen終於要來了!!

DUST_PREVIEW_02 from Herman Kolgen on Vimeo.

科肯的作品〈DUST〉

INJECT EXTRACT 03 from Herman Kolgen on Vimeo.

科肯的作品〈INJECT〉

這回台北藝術大學《超旅程-2012未來媒體藝術節》力邀科肯先生來台演出(本來這時候可是老外最珍貴的聖誕新年假期呢!但是科肯先生卻一口就答應了!)科肯先生不但會帶來以裝置、錄像和電影、表演和聲音雕塑結合而成的科技藝術聲光表演〈拼貼風景〉,更首度與朱宗慶打擊樂團跨界合作,究竟會有什麼震撼人心的演出?讓我們一同期待吧!

●國際大師赫曼科肯 Herman Kolgen:〈拼貼風景〉科技藝術聲光表演
Date/2012.01.06(五)~01.07(六),19:30
Place/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一號(台北藝術大學舞蹈廳)
Price/→兩廳院購票

●超旅程-2012未來媒體藝術節
Date/2012.01.01~02.19
Place/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一號(台北藝術大學舞蹈廳)
Web/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