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超人氣部落客Peray首本個人作品公開從未曝光的美味歷程!
用36小時挑戰巴賽隆納美食、住進皇宮體會亙古的奢華、深夜和主廚暢聊、為了吃到米其林晚餐而夜宿公車、一定要找到的巷弄銷魂豬頸肉……。

Peray用文字記錄他的美味人生,是否也觸動你的味覺體驗,
請你寫下來,就有機會和作者本人共進午餐!


美食,決定旅行的方向--封面.jpg


●博客來精采內文看這邊take a look!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2/02/10

活動辦法:
1.讀完本書後,請在您的個人部落格(不限平台)上張貼350字以上閱讀感想。
2.文章標題請包含書名《美食,決定旅行的方向》。
3.文章內請附上書封及博客來網頁連結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28412
4.最後一步!請在本篇《美食,決定旅行的方向》徵文活動頁面下方,回應貼上(1) 您的書評網址,並留下(2)您的聯絡信箱,就有機會和千萬超人氣部落客Peray共進午餐!

活動獎項:與Peray的午餐約會!Peray精選餐廳之主廚特製隱藏版驚豔料理:共四名。

得獎評選:由千萬超人氣部落客Peray親自評選。

得獎公告:活動結束後一週內於〈La Vie〉部落格公佈。

◎注意事項:參賽文章投稿,然網址不全、無法連結,或未留完整且正確電子信箱,視同放棄。
得獎者授權〈La Vie〉將該篇文章刊登在〈La Vie〉部落格,不另致贈稿酬,如果不接受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得獎者屆時請務必留意相關電子郵件通知,並請得獎者在得獎通知說明的時限內提供相關資料,逾期則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獎品將於得獎名單及資料確認過後,將由出版社一併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