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Camper day app 

Camper推出專屬天氣預測app 「Have a Camper Day」

無論晴天或雨天,每天都應該要有好心情!


果然是樂觀的Camper,這個西班牙品牌以他們樂觀的想像力,推出了Camper專屬的天氣預測app,如同手機內建的天氣預測程式,可以依所在地區預測當地天氣變化,但非常不同的是,無論是雨天、閃電打雷或下冰雹,都用幽默的動畫來表示,有代表著西班牙的紅、黃色鞋帶做成的太陽,藍、白色鞋帶綑成的龍捲風,能轉動的鈕扣風車、氣球組成的雲層…,實踐品牌幽默生活的態度。

Have a Camper day app-2  

在Camper的設計中,每一種天氣都是一個樂器,透過觸碰互動,奏出專屬的天氣樂曲。轉動圖中這個鈕扣風車,能把旁邊的兩朵雲吹散~

這些特別製作的動畫可以分享或下載當作桌布,同時,面對Have a camper day上的每個天氣,使用者都能與其互動,每一種天氣如同是一個樂器,各有不同的趣味。Camper也特別設計了天氣互動遊戲,使用者可選擇不同的天氣,透過觸碰來玩弄一下氣候,「Sunny 晴天」裡晴天的太陽能發出悅耳如同豎琴般的音樂;「Storm 暴風雨」裡閃電打雷的天氣則彷彿是搖滾音樂會,能發出不同電吉他與觀眾的掌聲;「Rain 雨天」裡則是清脆的玻璃風鈴聲,撩撥起煩悶雨天裡的浪漫詩意;「Partly Cloudy 多雲時晴」裡用風車吹散雲霧,發出清脆的琴聲;「Overcast 陰天」裡每朵雲都是一個音階;「Snowv 雪」彷彿黑白默片喜劇;「Fog 濃霧」其實是一個個透明七彩泡泡...等,Camper賦予每種天氣不同的想像。

mzl.zzudhgju.320x480-75 

點選「Today」,可查知當天的天氣,右上角的「Forecast」則有接下來三天的天氣預測。從「Place」欄位可增加其他城市的天氣預測。最右邊的「Settings」欄位可將不同天氣存成桌布圖片,包含天氣動畫裡沒出現的「白雨傘下的彩色雨」。

mzl.doqgdwtr.320x480-75 

中間的「Play」是氣候互動遊戲,每種不同的天氣就是一個樂器,總共有10種天氣可玩耍

mzl.gbjlppjy.320x480-75 

Storm暴風雨」黑色雲朵下的三個拉鍊,打開後各會發出不同的電吉他聲音,點擊飄散出來的雲霧時,則會出現掌聲。

rain 

連「Rain雨天」也變浪漫了,彷彿是清脆的風鈴,撥動時發出動人的樂音。

目前提供包含英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日文、俄羅斯文、西班牙文等七種語言,由於檔案不小,所以下載時需開啟wifi或連接電腦。

請按這裡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