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計,型塑一個城市的美學輪廓,在這個全球瘋設計的時代就讓【全球瘋設計】App帶領你掌握設計脈動,「一指」輕鬆跟上多變的設計步伐!
icon

由LaVie規劃、Good Mobile團隊設計的【全球瘋設計】App,網羅全球各風格品牌與跨界的當代之作,以精采圖像引發使用者對美的共鳴!提供國內外重要設計展訊,完美呈現設計師與品牌理念,全面掌握一流的設計動態,此外,提供豐富的單品資訊分享與收藏、持續更新精彩設計資訊,絕對是設計迷們今年秋冬最優質的首選App現正免費下載中~~~
全球瘋設計app圖2

【全球瘋設計】App七大功能
◎設計事:提供使用者國內外最新設計新鮮事,包括國際大型展覽新聞、知名設計師與知名品牌消息、各領域設計新品等。
◎瞇展覽:以現場直擊的第一手觀點介紹橫跨家具、設計、藝術、廚衛等各類型國內外展覽,精美展照刺激你的視覺感官,並收錄各展覽精選單品詳細資訊。
◎設計師:給予使用者快速查找自己喜愛的設計師相關資訊,包括設計師介紹、作品精選等。
◎愛品牌:給予使用者快速查找自己喜愛的品牌相關資訊,包括品牌介紹、品牌單品等。
◎精選品:依類型分傢俬、3C、廚衛、汽車、精品、藝術共六類,方便使用者瀏覽,每個單品皆有詳細文字介紹及收藏(購買)資訊,並有撥打電話、地圖定位、及連結網址等功能可快速連絡店家。
◎收藏匣: 收錄自己喜愛的單品,方便下次瀏覽或購買,除首頁外,每個頻道頁面都有收藏匣,可隨時打開瀏覽收藏的單品,也可依喜愛程度自行拖曳變換順序。
◎APPS:提供城邦媒體控股集團─生活旅遊事業群的所有優質APP給使用者參考、下載。如有相關設計活動或新聞稿提供,可直接Email:rhonda_lee@hmg.com.tw或APP內直接回覆信件的功能方便使用者回應使用狀況或資訊提供。
全球瘋設計app圖3

【全球瘋設計】App 網址下載連結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quan-qiu-feng-she-ji/id563185095?ls=1&mt=8

【全球瘋設計】App 下載QR code連結
全球瘋設計QR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