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at Hotels 100+
跟著大師去旅行,入住全球風格旅店!

擁有獨特性、具備主題感逐漸成為我們挑選旅館的標準,於是,擁有獨特街廓文化特色的旅店、和大地呵成一氣的景觀旅館、以美食料理取勝的飯店、擁有藝術收藏的藝廊級旅館、強調綠色主義自給自足的環保旅店、潮流設計師的設計旅店、以及世界級建築大師的作品等特色旅館,便形成一股新興的潮流,更是一種彰顯經營者品味的管道。對於旅人來說,好的住宿體驗既是個人化的享受,也是旅行中最大的附加價值。
由La Vie嚴選全世界百大Top Hotels,著重於「Culture & Life」、「Wild & Green」、「Cuisine & Wine」及「Art & Design」等方向,將風格迥異、卻精采無比的飯店介紹給La Vie讀者。日本建築大師安藤忠雄曾說:「旅行,形塑我的建築風。」透過全球9位建築、設計大師及旅行達人們的觀點及推薦,讓我們跟著大師去旅行,住好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