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瘋精品】

全球知名藝術家草間彌生曾說過:「LOUIS VUITTON包貴得不得了,但是卻沒有什麼人抱怨,反倒是有許多消費者願意付出一切得到這些。」

的確我們身上隱隱飄散的Dior J'adore香水、手上提著的LV Monogram包包、Céline Luggage微笑包、家中的那一瓶果香氣息揉合的Glenmorangie Signet威士忌,甚至走入電影院看最近上映的【Dior and I】紀錄片,這些全都屬於LVMH集團的各品牌。在無形中,LVMH集團已潛入生活各面向,我們的世界總或多或少與它有些關係,甚而,它更是許多人心中所追求的夢想。
LVMH集團強大的實力(產品線)與策略(市場行銷),配合強勢併購作風,除了讓集團發展多元化,更再創品牌價值。此次La Vie將解析擁有全世界最強品牌策略的LVMH集團,其精彩的創意及市場策略,愛設計的你一定要知道;經營品牌的創意行銷人,更該深入了解品牌背後的商業金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