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野營風格裝備特集】

全世界都在為戶外生活瘋狂!走入荒野其實不見得要和冒險畫上等號,La Vie提倡的是享受戶外生活的實用提案,由8位戶外玩家分享回歸原野,親近大自然的野放態度,遍覽群山美景,享受遠征、健行、雪地登山的極上野宿之旅。周末假日的露營假期可說是目前最受歡迎的小旅行之選,而裝備則是戶外生活最重要的道具,透過露營裝備、戶外家具、野外時尚、野餐道具的機能元素,讓戶外活動時髦升等。本期封面故事不僅是實用的工具指南,也是品味與風格的體現,英文最新關鍵詞Glamping=Glamorous Camping奢華的露營,反映著現代人找出好感生活及與自然共生的相處之道。

說到這兒,你是否已經感受到內心野性的呼喚,多久沒讓自己大汗淋漓的爬山、在滿天星空和蟲鳴下入睡?來吧,Let's go Glam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