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新版圖】

台灣美食消費力驚人!星廚助威的食潮不滅,米其林名廚客座來台頻率一年比一年高,光是2014年就有超過30顆星星在台灣食壇閃閃發光,全世界最親民的米其林添好運直接更是直接進駐台灣、帶來港點旋風,即使要花5個小時排隊,大家也樂此不疲。

台灣餐飲業每年穩步成長,2014年營業額更高達4,129億新台幣,年增長率3.05%,住宿及餐廳數量已超過12萬家!其中又以日韓B級連鎖美食表現突出,包括韓國第一品牌八色燒肉原汁原味帶來八種口味五花肉;來自日本北海道超人氣炎神拉麵,剛試賣就出現排隊人龍,1小時100碗瞬間完售……。 在全民求凍漲的世代,吃的預算彷彿有另一標準,讓人願意掏腰包呼朋引伴「攻略」現下流行的美食,甚至花大量時間排隊滿足口慾。究竟什麼是台灣現下最夯美食話題?一起美食強迫症上身,超誘人的美味版圖一次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