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STORY】
我的夏日風格時光

今年夏天,請以一種歡樂Party的心情,
和家人朋友共度夏日有感好時光!
無論是現在人氣最夯的露營,還是登山,衝浪,盡情享受戶外運動,親自動手做出野外料理,或者是種植喜歡的花草,在陽台野餐,打造屬於自己的屋頂花園派對,又或者是透過人氣旅行體驗不同的生活。原本只是單純地享受戶外生活,最後卻衍生出嶄新的生活態度。
炎炎夏日,請盡情享受清晨的陽光、海天一色的沙灘白浪、森林秘境芬多精,在都市及鄉野之間暢快地品味生活的美好。透過精選的露營、生活風格道具、達人最愛的私房野營之旅、下鄉一周的理想生活實踐,搭配沁涼入喉的啤酒冰品,聽幾場戶外音樂演奏,參加Outdoor戶外市集,最後來到合歡山頂觀星!這些值得體驗的生活方式,讓在這繁忙城市中努力生活的你, 感受一股清新,並挪出時間與家人朋友共度幸福時刻,La Vie與你分享,今年夏日必體驗的100種有感好時光提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