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STORY】
CHANEL

不只存於過去,更是望向明日的品牌
NOT A BRAND OF PAST,
BUT FOR TOMORROW

斜紋軟呢、2.55包、山茶花、J12腕錶、Nº5香水,這些經典,已在超越百年的時尚中,穿針引線各自留下了她們的篇章,彷彿王國成立之初,就已壯大。

但你知道嗎?1910年香奈兒女士的起點是一頂帽子,從製帽師開始,20年代跨足服裝,走入時尚、珠寶;1983年設計大師Karl Lagerfeld接手至今,始終如香奈兒女士的設計精神,透過服裝讓女性擺脫束縛,擁有獨立自主的態度。

如同所有品牌的起點,CHANEL從small business走向global empire,從康朋街的一家禮帽店走向全球!如今CHANEL在BrandZ的估算中,品牌價值高達103億美金,在奢侈品產業中的品牌價值排名第四名,更是「唯一」百分之百家族持股、未有集團投資的奢侈品牌。

一個家族百分百持股的品牌,如何長遠經營,並不斷壯大?設計如何不被經典掩沒,而是在經典中繼續創造當代女性新風貌?CHANEL服飾名品總裁接受La Vie專訪時點出,創意、當代感、工藝及品牌一致性(CHANEL's angle),建立了如今壯大的奢侈品王國!

與我們一起走進品牌的創意、工藝最前線,看百年持續不墜的CHANEL,如何迎接下一個百年!

080 Chapter 1 從一家禮帽店走向全球奢侈品帝國!
094 Exhibition 「創作那些不曾存在的─ Karl Lagerfeld」紙上策展
102 Chapter 2 擊破陳規!當代時尚革新前鋒
116 PLUS+ 藝術家眼中的CHAN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