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理想好生活】

拾起你的隨身行囊,當夏日早晨的微光笑開,就出發吧!
來一場野外花草採集,或是攀上樹冠層探險去、在瀑布划一趟獨木舟、到河濱挑戰寬版滑水,讓夏日陽光成為你奔向大自然的熱情推手。透過慢城小鎮的慢活之旅、深入墾丁的在地生活,以不同角度感受各種日常;或是走訪國外經典音樂節、享受異國夏日風情,在不同文化碰撞間尋覓夏日軌跡。路程中,也別忘了帶上滿溢夏日氣息的藍白系選物,嚐嚐消暑芒果甜點或冰品,一解暑氣。

享受令人目眩的燦爛陽光後,熾熱白日落下,晚風沁涼的夏夜才正要開始!在涼爽晚風的吹拂下步出戶外,感受夜間的生態小宇宙;或坐在露天電影院,在星空下回味經典電影片段。電影散場後,到風格酒吧品嚐特色調酒,或走入巷弄間的深夜咖啡館私藏靜謐時光,也可以在深夜食堂裡撫慰味蕾,又或許在歌劇院般的帳篷露營車中,與大自然相伴入眠。

享受夏日慢生活,悠閒地在家手作也是另一番生活光景!跟著達人的腳步泡杯特調冰咖啡或冷泡茶,在家自釀個人風味啤酒,或在幽靜的深夜時分打造心目中的夢幻甜點,聊慰疲憊了一天的心。

今年夏天,從La Vie 的仲夏生活提案出發,心之所向,就是屬於你的夏日美好時光!

《從熱情豔陽到花火夜空,24小時不間斷的創意生活提案!》
攀上樹冠層探險、瀑布划行獨木舟、玩遍全球無敵音樂祭、直奔墾丁度假去、必嚐的芒果甜點、星空電影院提案、風格酒吧喝調酒、療癒系深夜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