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ie不設計不生活節6/22-6/24台北‧誠品信義店

當玩具悄悄爬回30歲,當1527人排隊等甜甜圈,設計溶化人的複雜線條,勇氣滿滿的,建築自己的幸福感,感受的設計,質感的設計,美感的設計,讓生活開啟了新價值,專心感覺每一次的消費,開始追求不設計就不過生活,於是有了! LaVie不設計不生活節。

15達人敏感探索 生活中的設計風景,幸福ICON200+

在乎指尖落入滑鼠的觸感,在乎食指大動的視感,在乎嘆為觀止的美感,在乎設計感,更在乎幸福感! 

西屹設計總監/王士俊、清庭品牌創始人/石大宇、實踐大學工業產品設計系專任副教授/丑宛茹、實踐大學建築系副教授/李清志、學學文創創意總監/林文媛、OTTIMO家具總監/高鄭欽、原相聯合建築師事務所主持建築師/吳建森、十一設計工作室/洪裕鈞+張淑征、統一時尚營運長/徐安昇、時尚媒體人/袁青、獨立旅行作家/葉怡蘭、喜事國際負責人/馮亞敏、廣告導演/陳宏一、飛利浦設計中心台灣區執行總監/陳禧冠、微風廣場藝術總監/廖曉喬,200個感動搜尋,發現200+幸福生活icon15組設計達人循著10種生活中的幸福情緒路徑,敏感探索幸福icon200設計物件入圍展演,來看最幸福的設計感,由你決定幸福感設計人氣TOP20!! ( 由簡至繁以姓氏筆劃排序 )

極上幸福設計20賞大總評

幸福ICON200+從聆聽連接喜悅、從看見發現美麗、從聞到品味香氣、從觸摸體驗柔軟、從人的情感需求去體會幸福,美的先進評審團還原設計的人文美觀,創意繆思! 不挑最大,評審最貼心的極上幸福感設計20賞。

大觀琉園/王俠軍,政治大學科管所/教授李仁芳,肯夢AVEDA負責人/朱平,美商方策DDG創辦人/史孟康,學學文創董事長/徐莉玲,網路家庭董事長/詹宏志,聯合總評審。 ( 由簡至繁以姓氏筆劃排序 ) 


活動日期:2007/06/22(五)~2007/06/24(日)
活動開放時間:
          06/22(五)05:00pm~10:00pm
          06/23(六)11:00am~10:00pm
          06/23(日)11:00am~09:00pm
活動地點:台北 信義誠品1F+6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