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們被設計「設計」了,開始挑食,挑餐廳氛圍、挑食材新鮮、挑擺盤美麗、挑服務細心,讓吃這麼簡單的事都得要滿足口和心的感動。
穿衣服更是有趣,趁打折的當兒收購vivienne westwood的貴族蓬蓬裙,三宅一生的球狀旅行T恤,和高橋盾的怪怪黑色街頭寬褲,被設計師們加持過的安心和愉快,是一種外在的低調但內心的高調。還有呢,去東京旅行再也不是只站在六本木的LV前拍照而已,會停下來坐在人行道上大師設計的名椅上體驗一下公共藝術的隨手可得,欣賞世界級建築師擘畫的時尚空間,藝術家與電視台合作的數位藝術,實踐超過大血拼的設計主題旅行。經營生活的小細節搭配成一種風格,擁有知識和品味去收藏一個增值力無限的設計師物件,這些改變,其實都是「LA VIE」,每個月等待的LA VIE,持續把自己養成一個品味獨立的平民貴族,品味獨立以後,每天都很設計感的生活著。Always,life is a design!下個目的地,在巴黎,在柏林,在斯堪地那維亞;下個採購,在被精算的工業設計中,在知識奢華的博物館旅行中,在貼心細緻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