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10種情緒

【心】讓快樂多一點的幸福設計,【腦】讓你作夢的幸福設計,【身體】與陽光共舞的幸福設計,【手】方便方便更方便的幸福設計,【與另一人】當我們同在一起的幸福設計,【視覺】美麗懾目的幸福設計,【嗅覺】聞起來香香的幸福設計,【聽覺】讓你聽見喜悅的幸福設計,【觸覺】被柔軟包裹的幸福設計,【味覺】讓美食更可口的幸福設計。 

                                        

幸福 icon200+

LaVie雜誌編輯團聯合15組各領域設計達人循著10種生活中的幸福情緒路徑,敏感探索200項幸福感設計物件組合了幸福 icon200+,從聆聽連接喜悅、從看見發現美麗、從聞到品味香氣、從觸摸體驗柔軟、從人的情感需求去體會幸福,用你的心去發現更快樂的方法,用想像力去實現夢想的捷徑, 帶著你去和陽光在一起閉上眼睛舒張身體,當你發現忙碌雙手想休息時可以在簡化一些步驟的貼心,幫助擺脫一個人的寂寞無聊和大家在一起的溫暖愉快 從美味滿足胃蕾……… 設計就在我們的生活中,是你隨手可得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