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LaVie不設計不生活節告一段落了~所有工作人員都舒緩了一口好大的氣,卻也有著很多點的不捨,心酸,感動,滿足,失落,來不及,和好加在,總之套句星光語『不管誰在這起飛,或是降落,我都獻上最深的祝福...』(!!!冷笑話冷笑話..)

LaVie不設計不生活節是LaVie雜誌爲了慶祝三週年慶舉辦的第一次的大型展演活動,感謝爲我們的社會的美在努力的老師,廠商,和來自各地熱愛設計的朋友,因為你們讓這次的活動成功,因為你們讓我們的生活環境有無限更美的的可能。

希望大家都有感受到設計vs人的幸福感,未來這個blog將像LaVie不設計不生活節的展演空間般,自在、平等,舒服,有點驚喜,零距離的繼續運轉著,像個空間也是個平台,由LaVie雜誌行銷部和編輯團一起為大家服務,提供最新的活動資訊,回應世界的漏網消息,歡迎各路人馬一直交流討論,一直到我們的生活環境變成一個美麗的世界,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