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看英國設計?什麼是又能賺錢又有創意的設計?英國創意諷刺、好笑、富有喻意,又能引發情感,在造形上具有強烈的個人風格,又擁有那種日不落國的大英帝國心態與超有創意的表現形式,英國的創意產業巧妙的結合創新與實驗的性格,是商業行為中的一點小小的個人反叛,而設計正是引發這股創意產業潮流爆點的一個絕佳媒介。英國設計最具影響力、激進的作品大多出現在出版、建立品牌、電子媒體這些不斷自我更新的領域,正是這些很多大膽、前衛有創意的獨立設計師及設計團隊,挑戰了創意產業的固有邏輯形式,而用另一種思維、設計手法重新創造了一個新的創意環境。英國設計的文化就是同時具有英國文化特色、也能夠是最成功的商業案例、最具有創意的設計。「我愛設計/我愛錢」之間的隔閡原來並沒有我們所想像的那麼遠、又那麼矛盾。能夠坐擁設計所帶來的創意與靈感光環、又能過個有品質的好生活,嘿,這種設計、這種設計人的生活,誰不羨慕?真酷!
-摘自《我愛設計 我愛錢》 
由英國文化協會及英國貿易暨投資署所主辦的Love & Money英國當代創意商業設計展,展出二十件橫跨建築、工藝、家具、平面設計、出版、時尚等英國當代設計家的作品,相信大家能夠深刻體驗英國別具一格的創意設計能力。 參展設計師與團隊包括: 4Creative Adams Kara Taylor Tom Dixon Established & Sons Foreign Office Architects Graphic Thought Facility The Guardian Zaha Hadid Heatherwick Studio Jamie Hewlett Industrial Facility Eley Kishimoto Shaun Leane Studio Myerscough Neutral Nexus Penguin Books Rockstar Games TopShop Ben Wilson 

$$Love and Money 英國當代創意商業設計展
台北101購物中心四樓都會廣場
10/11~10/21
11-21 October 200
4F City Square Taipei 101 Mall

免費入場參觀
唯週一至週五16:30~17:30及19:30~20:30兩時段不對外開放
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學學文創大師講座
$ 10/12 Adams Kara Taylor建築設計講座
$ 10/20 Industrial Facility 產品設計講座
詳細活動請參考www.xuexue.com.tw

Pecha Kucha Night
$ 10/18 憑邀請卡入場
$ 10/20 需購票入場
詳細活動資訊請參考www.designttt.com/pechakucha

英國大師設計論壇
$ 10/19需先上網報名
.英國投資貿易署:全球創意經濟趨勢
.Industrial Facility:從工業設計談創意經濟
.Wedgwood:國際行銷與品牌經營
詳細活動資訊請參考www.creativetaiwan.net

《我愛設計 我愛錢》,La Vie編輯部編著,將於10/11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