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踢了。
不管你的熱血指數有多高,世足話題在這一個月可是存在感滿點。
內行看門道,外行的我們就來看看設計熱鬧吧!
首先,焦點在球星身上。
你一定會在各大品牌廣告上看到那些熟悉的面孔。
DEI 220x285 CV-SOCCER1 UK.jpg
▲圖片提供@LV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7年發表第一代iPhone以來,全世界都在等「iPhone殺手」登場,然後,真正打倒iPhone的,有幾個?拍照「只有」500萬畫素、螢幕「只有」3.5吋、記憶體最高「只有」32GB,還不能插卡擴充,客倌們您瞧瞧,這iPhone 4的缺點可真是多到數都數不完呢。

000.jpg
▲Hi~我來了~iPhone殺手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但是,它改變了世界。就如同過去iPhone、iPhone 3G/3GS發表時一樣,Apple再次超越了自己,讓全世界的iPhone殺手們,再回去練十年功。

001.jpg
▲iPhone 4的出現,再次改變了世界。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nothing
↑攝影@連美恩

《公司》雜誌(Inc. Magazine)的資深撰稿人雀夫金(Max Chafkin)最近提出「辦公室已死」的觀點,進而引起虛擬辦公室的熱烈討論;標題聳動,然而「辦公室已死」這個結論,其實是從科技現象來看,網路、視訊、skype⋯⋯科技無遠弗屆辦公室就無遠弗屆(這事是好是壞,it depends!)。不可否認的,虛擬辦公室確實有其好處,然而文末雀夫金自己也說:「沒錯,生產力提高了,但是比較不快樂。我想大家選擇到公司上班,就是因為這是一種相互腦力激盪的工作」。對於從事雜誌的雀夫金(還有La Vie)來說是這樣,對於所有創意人來說,不也如此?

科技有效率而冰冷,但是創意需要溫度。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從包裝廠回來,直擊了LAVIE六月贈品活動的包裝現場~
呼~看到一大落的完成品實在很興奮阿~仔細整理這個月真的送很多呢!
0602-04.jpg 
0602-03.jpg 
由於La Vie一直以來非常關注國內外的設計新趨勢,
但更希望,設計,是發生在每一個人的生活之中

因此,我們特別與台灣設計新勢力urban prefer合作推出限定版贈禮,
還有陳瑞憲先生設計「HOTEL QUOTE Taipei」的雙人下午茶券、
榮獲德國紅點設計獎的「P'sof Cake蛋糕刀
與「D-CIRCLE不銹鋼冰桶」等等
五大好禮,十分精彩!讓設計,實踐在你的生活中!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