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展覽超精采的!!作詞人林夕、花藝師邱奕彰、設計師易瑋勝……等等共十多位創意人和幾米的繪本激盪出不少令人令人驚喜的火花。
la vie來推薦必看的一個展區就是二樓的戶外,位於售票處的後方高塔區,上去二樓之後會先到一個撲滿2萬把鑰匙的創作……中間有一個走道,記得大膽走上去,然後就像【楚門的世界】裡那一幕,楚門一階階走上白色的階梯,然後充滿猶疑的打開面前的門……沒想到竟然出現一片汪洋大海!而幾米的門,不會把你推向茫然的大海,卻是一片小編超想搬張躺椅、在那裡襯著沁涼星空入眠的屋頂!
有空到光華商場附近時,別忘了順到去華山看看唷!!
DSC08091.JPG

DSC08090.JPG
●Website/starrynight.jimmyspa.com
●Date/→9/27
●Price/NTD200,三人以上每人NTD180,並可預約導覽人員02-2395-47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