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踢了。
不管你的熱血指數有多高,世足話題在這一個月可是存在感滿點。
內行看門道,外行的我們就來看看設計熱鬧吧!
首先,焦點在球星身上。
你一定會在各大品牌廣告上看到那些熟悉的面孔。
DEI 220x285 CV-SOCCER1 
UK.jpg
▲圖片提供@LV

LV開了個足球同學會,三代足球王者:巴西的比利(Pelé)、阿根廷的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及法國的席丹(Zinedine Zidane),名將聚首,不拼腳,比劃比劃手足球機,意思點到,我們看了也開心。依舊是Annie Leibovitz的鏡頭,除平面還有VEDIO,www.louisvuittonjourneys.com可以聽到他們話當年風光。

席丹也出現在Y-3的廣告上,他與山本耀司 (Yohji Yamamoto) 化身為指揮及隊教練,與身穿Y-3 2010春夏季秀場服裝的模特兒們排成一個球隊般的,強調Y-3的體育表現與團隊精神,迎接2010FIFA世界盃足球賽
Y-3 ss10_image_B.jpg
▲圖片 提供@D-mop

球星穿什麼?型男比一比。
Alfred Dunhill 勝負服.jpg
▲圖片提供@Alfred Dunhill

少了中田英壽搏版面,沒關係,日本國家隊穿上Alfred Dunhill量身訂製的「勝負服」,帥氣度瞬間立判。
原來Alfred Dunhill從2000年就開始為日本隊設計及提供西服,今年的「勝負服」SHOUBU-FUKU是年輕人的流行用語,只在非常特別的日子、派對或商務場合中,才會穿著「勝負服」。當你扣上襯衫鈕釦,繫緊領帶,披上夾克,感覺就如按動開關一樣,心情充滿期待與興奮,可以精神抖擻地前赴重要約會。這就是「勝負服」的精神。

至於球迷如我們,經典的國家顏色系列是少不了。
FIFA2.JPG
▲圖片提供@havaianas

CONVERSE_低筒八國世足紀念鞋款_$1480.jpg
▲圖片提供@converse

CROCBAND-NTN_K_ITALY_PAIR.jpg
▲圖片提供@CROCS

壁壘分明就請直接穿上隸屬的國別,還在隔岸觀火,就來條GUCCI的黑色世足系列,低調卻仍有參與感。
海灘巾 $13800.JPG
▲圖片提供@Gucci

不然,用些足球相關小玩意兒,也是挺應景。NACHTMANN的「足球水晶啤酒杯」,將迷你足球場融入杯底設計,乾杯兼進球。
Ncchtmann 世界盃足球水晶啤酒杯.jpg
▲圖片提供@旺代
i-Disk 
Sports_football_04.jpg

▲圖片提供@希旺科技

最後高潮,莫非是爭冠時刻,Queens的「We are the champions」音樂一下,壓箱寶登場--FIFA世足賽獎盃訂製手提箱,喔,得冠軍,光榮和LV一起鬥凳來囉!
by Joanne

FIFA世足賽獎盃訂製手提箱.jpg
▲圖片提供@L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