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跨足數位早已不稀奇,但彩妝也愛上數位,這可是頭一遭!

香奈兒彩妝動畫(2).jpg
↑用彩妝組合成的chanel小姐真是俏麗可愛啊!

香奈兒的彩妝總監彼得‧菲利浦斯(ETER PHILIPS)這一季的彩妝創作靈感,竟然是來自……機器人!
他們製作了一部動畫,由五個完全以CHANEL彩妝品組合並啟動的機器人,飛昇、跳躍、擺出各種POSE。
香奈兒彩妝動畫(1).jpg 
口紅變身噴射器?!彩妝機器人即將升空!

「這幾個小機器人的原始靈感,是源自幾年前拍攝一組部落風彩妝時所做的頭飾而來」,彼得‧菲利浦斯如此說道。
「後來,有機會利用這些機器人的特性做成這部動畫,讓我的小機器人,好像有了生命似的活起來!」
香奈兒彩妝動畫(3).jpg
二月底開始,在「CHANEL CONFIDENTIAL」網站上(www.chanel-confidential.com)便能看到這部運用香奈兒彩妝品做成的機器人動畫這裡,也將是能完整展現彼得獨到創意的香奈兒彩妝數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