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外展比會內展好看,似乎已經是一種定律(沒想到在這點上還真無國界)。會內展Tokyo Design Week就不多說了,今年會外展Designtide Tokyo繼續在東京的新地標Midtown舉行。  designtide tokyo-1.jpg 

最近宣布了展場將由上屆建築師谷尻誠繼續操刀。谷尻誠去年以不織布創造出一個解構而充滿驚喜的展場讓參觀者印象深刻,今年將繼續把他的「曖昧」手法發揮在展場設計中,究竟有多曖昧?主辦單位說,到現在都還不甚明確呢!除了設計展場,谷尻誠同時也將挑戰展覽手冊的設計。
09mainvenue_image_l.jpg


而information center呢,則交由大野博史手中。有趣的是,大野博史將會創造出一張巨大的椅子,做為Midtown建築本身與Designtide Tokyo以及同時在Midtown中進行的另一個展覽Design Touch三者間最佳的交會處。
09information_l.jpg

【行前準備】
Designtide Tokyo的標誌相當清楚,三個符號分別代表三個展區
Exh→主展場
Mkt→設計市場,可以在這裡買到參展設計師的作品,還可以直接跟設計師討論設計和議價啦
Ext→Midtown之外的延伸展區,屆時周邊將有各式各樣的店家將會發揮自己的創意,將東京變成一座活耀的設計之城。
designtide tokyo-2.jpg 
還有,各展區和地圖都可以直接上網download做行前功課,主辦單位的貼心不輸米蘭展喔!

●Designtide Tokyo 2009
Web/www.designtide.jp
Price/1000日圓一天
Hours/10/30 15:00-21:00(最後入場時間20:30)
            10/31 11:00-21:00(最後入場時間20:30)
           11/01 11:00-21:00(最後入場時間20:30)
           11/02 11:00-21:00(最後入場時間20:30)
           11/03 11:00-17:00(最後入場時間14:00)
Tips/看展恆久不變的鐵則就是,一定要早起!越晚、人越多,所以是沒辦法偷懶的囉!另外,11/03這天是日本國定假日而且又是最後一天,人一定超多,最好盡量避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